雾屿听风

《这只是一个游戏》


时代少年团接到了录制综艺的邀请,节目里有游戏叫“朋友知多少”两两分组,与另一支团队进行pk。


俩人一组,一个人进行答题另一个接受吊威亚​,如果答错了后面的人就接受吊威压惩罚,高度是五米。


最先出战:马嘉祺&贺峻霖


贺峻霖:为什么我感觉我有一种不详的预感?


马嘉祺:你放心吧。


问:贺峻霖最爱吃什么?


送分题?


马嘉祺:香菜。


贺峻霖:???


回答错误,贺峻霖接受惩罚。


演播厅里传来了恶兔咆哮。


贺峻霖:马嘉祺你怎么回事?!


马嘉祺:没了解规则嘛,再来哈。


问:如果放假一天贺峻霖会选择去游乐园还是去吃大餐?


马嘉祺:游乐园。


贺峻霖:???


回答错误,贺峻霖接受惩罚。


​贺峻霖:马嘉祺你故意的是不是?!


马嘉祺:怎么可能嘛,游乐园这么好玩你为什么不去?


贺峻霖:你哪次见我除录节目外去过游乐园?!


我就看咱俩的友情是不是栽在这个节目了。​


问:如果贺峻霖要养一条宠物的话,他会养什么?


马嘉祺:加菲猫。


回答正确,贺峻霖松了一口气。​


问:​贺峻霖的身高是多少。


马嘉祺:三米。


回答错误,贺峻霖接受惩罚。


贺峻霖:马嘉祺你一定是故意的!


贺峻霖的声音随着​身体上去。


马嘉祺:怎么会是故意的呢,我听你每天都说自己两米八,所以我多好让你再高一米。

问:贺峻霖最满意自己身体的哪个部位。


马嘉祺:牙齿。


贺峻霖???谁会满意自己的牙齿?


游戏结束的那一刻贺峻霖觉得这感情算是完了。


主持人,我要求加赛一轮,换马嘉祺坐上去!


好!前排的观众统一看戏​。


马嘉祺:不是贺儿,这只是个游戏。


我知道。


这真的只是一个游戏。


我知道,你就放心吧,保证让你快乐。


贺峻霖重重的拍着马嘉祺的肩膀,示意让他放心。


问:马嘉祺的狗叫什么名字?


贺峻霖:柴七斤!


回答错误!


马嘉祺生无可恋的用手捂着眼睛感受身体悬在空中却一直不敢往下看,直到落地才能感觉到颤抖的脚。


怎么样啊小马哥,刺激吗?


马嘉祺笑了一下让他自己看着办。


贺峻霖无所畏惧。


问:马嘉祺的双胞胎哥哥生日是什么时候。


贺峻霖:这你听我分析啊双胞胎哥哥啊,那肯定是比他大嘛​,那马嘉祺的生日是1212,所以我猜哥哥的生日是12月11号!


前排观众拍手叫好,马嘉祺绝望的再次捂上了眼睛,马嘉祺发誓,今天晚上不折腾死贺峻霖他就​不姓马!


​问:马嘉祺平常都会吃的一道菜是什么?


贺峻霖:折耳根!​


回答错误!


问:马嘉祺开通微博后发布的第一首歌叫什么?


贺峻霖:《时间煮雨》


回答正确。


贺峻霖:你看我了解你吧,好好夸我。


问:​马嘉祺业务时间会干什么?


贺峻霖:打球!​


马嘉祺:业务时间啊啊啊啊!!


马嘉祺此刻真的绝望。


被放下来的那一刻马嘉祺能感受到自己身上的汗和发颤的牙齿,全身软的不行。


小马哥感觉怎么样啊?


刺激,玩过山车一样。


其实吧赢不赢无所谓,我就想测一下我知道你多少,看来得回去补补了。


马嘉祺手搭在他肩上,特意的把麦关了“补,好好补,可劲的补,今天晚上就补。”​


其实吧,这真的就是一个游戏。​





END

评论(6)

热度(24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