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屿听风

《一个游戏引发的战争》


某天七人中的五人特别默契的拿出手机​打开了WZRY,还有两个去干嘛?呵,xql罢了。



组队,开局,水晶被推,完败。



“啊!不玩了!​”大哥丁程鑫首次玩首次失败,拿着手机回到房间,嘴里还念叨着垃圾游戏。



“既然这样,单挑吧。”​贺峻霖提议。



本来只是一个用来练手的提议,但是!此刻​由贺峻霖操控的妲己此时正在被由马嘉祺操控的孙悟空吊着打!



“什么意思哦?”贺峻霖看着马嘉祺吊打自己毫无还手之力。



马嘉祺冲他笑了一下然后游戏里打的更猛了。



“马嘉祺你要打就打快点,你这慢慢打要打到什么时候哦?”



好说,马嘉祺发动技能,一棒子打死了妲己。



“再来!”马嘉祺以为贺峻霖是受什么刺激竟然还要再来一局,可当开局就听到对面传来一句男声。

“你敢打你对象你就完了。”



马嘉祺愣了一下,然后贺峻霖在峡谷开启了找孙悟空之旅。



“同志,心有灵犀的时候到了。”刘耀文不怕死的提醒了一句,然后被马嘉祺一个眼神杀了回去,下一秒他就看到孙悟空被妲己打着,然后发动技能,一棒子致命,贺峻霖打的出神,一下子就死了。



???????这不道德​。



“马嘉祺!”贺峻霖怒了,放下手机就想扑向马嘉祺,马嘉祺眼疾手快的压住了扑过来的兔子,呵,想反攻?这辈子都不可能,下辈子也别想!



“再来,我保证让你吊着打”



贺峻霖这才气消一半,但是打到一半就到最后一刻了。但!马嘉祺又反败为胜了。



这回贺峻霖是真的生气了,拿着手机回了房间,严浩翔叹了一口气,沉重的拍了拍马嘉祺的的肩膀,嘴里似乎想说什么但又叹了一口气,摇摇头走了。



???严浩翔你刚刚那眼神怎么回事?你回来!



接着又到刘耀文拍他的肩膀​,然后学着严浩翔的模样叹气,然后说一句“小马哥,论不怕死我就服你。”



???你们两个怎么回事?还把我这个哥放在眼里吗​?



正当贺峻霖生气马嘉祺为什么还不来哄自己的时候就听到他在客厅问谁要吃章鱼烧。



我要!贺峻霖在心里呐喊!但!他在生气啊怎么可以拉下脸呢!但此时的他已经听到肚子反抗的声音了。想要吃零食的时候突然记起昨天为了控制饮食把所有零食交给马嘉祺了,啊啊啊!太过分了,太罪恶了!



“小马哥,你不叫贺儿下来?”



“没事不用管他,一盒章鱼烧六个正好够我们六个。”



贺峻霖突然有一种孤军奋战的感觉,马嘉祺,咱俩的感情算是完了,起身把门反锁了,路过垃圾桶的时候看了一眼手中的小柴玩偶。扔还是不扔?算了,儿子扔不得,然后蒙上被子抱着小柴安然入睡困难,完全忘记了饥饿感。



贺峻霖是被饿醒的,当他醒来的时候脑子里就一个念头:管他脸不脸的,吃最重要。然后鞋也没穿就下楼找吃的了。



正跑到厨房就看见马嘉祺在厨房煮面,看到他后说“醒了啊,正好煮了面,一会吃吧​。”



马嘉祺你还记得我在生气吗?



马嘉祺你为我煮我最还吃的螺蛳粉我很感动,但是你又戴口罩又穿雨衣的是怎么​回事?不知道的还以为家里进贼了。



贺峻霖吃着热腾腾的章鱼烧时马嘉祺已经煮好粉了,“又不穿鞋就不怕着凉?我去给你拿。”



“马嘉祺,你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醒?”



马嘉祺指了一下脑袋。



行吧​,贺峻霖心情大好就勉为其难的不生他的气了。



“吃完再来一局。”



马嘉祺你这个腹黑男。



“我让你打。”



想要马嘉祺这种对象吗?



别想了你又不是贺峻霖。​





END

评论(6)

热度(1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